Environmental News Archive

An almost weekly update of environmental news, particularly marine updates, with occasional splatters of transportation, indigenous, ideas of sustainabilit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rom around the world.

24.7.07

小册子助解武吉知马社区历史

23 July 2007 (xin.sg)
Video Clip of News Reel

新传媒新闻报道,您对新加坡武吉知马有多了解?坐落在武吉知马路段的国家初级学院的学生,因为协助国家文物局,策划出版武吉知马社区之旅这本册子,而对武吉知马有了深一层的了解。

学生希望,通过册子所介绍的地方,国人能进一步了解武吉知马的历史。

社区之旅所介绍的地点,包括二战时,英军向日军签订投降书的福特汽车厂。目前这里已改建成纪念馆。此外,大家熟悉的美世界和亚当路熟食中心,也是必经之处。

武吉知马一带的回教堂和庙宇,也列入范围内。

社区发展、青年及体育部长维文医生,也参与了武吉知马社区之旅。

国初二年级学生郑凯鸿说,”能跟别人分享我所了解的我所学到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很荣幸,而且能跟别人沟通,我觉得很好玩。”

Labels: